天富做什么的_AR技术助力福特革新汽车设计程序

福特汽车公司目前也正在扩大微软全息透镜混合现实耳机在汽车设计当中的运用测试,希望借助增强现实技术(AR)来加速车型研发。该无线耳机每个价值5,000美元,设计师可以借此将汽车的全息图置于实际车型的上部,从而可以快速的或许大灯外形改变后,侧视镜位置调动或引擎盖降低后的造型。

如果设计师想要对汽车的某个部位进行改变,他们可以将观点用语音录下来,其他的设计师稍后则可以据此进行评估。

福特汽车零部件和系统工程副主席Jim Holland在发言中表示:“能够将新老技艺相融合(粘土模型和全息图)令人感到非常惊讶,借此可以节省设计时间,设计师也可以体验到直观的车型设计。微软的全息透镜技术对于设计师来说是一个强有力的工具,在快速变化的时代,我们将继续革新汽车构想和移动服务体验。”

福特官方坚持表示,该技术并不是要取代传统的工具,如粘土模型和计算机辅助设计,但新技术能够帮助他们快速做出设计决议和将车型推出市场。福特称新技术可以减少几小时甚至数周的设计决定时间。

福特虚拟现实和高端视觉化技术专家Elizabeth Baron称:“全息透镜使得整个团队的人可以协调合作,分享和体验每个设计提议。混合现实和实体模型可以帮助设计师和工程师实现有效的沟通和对车型设计架构设想的形成是有帮助的,而这也令人非常激动。原型车的生产和设计变化的效率和自由性大大提高。”

上述耳机需要在Windows 10上运行,为保障安全,使用者必须被单独邀请到设计会议上才可以。

该技术可以实现多数人同时看到同样的虚拟3D图像,如来自中国的设计师可以看到密歇根Dearborn工程师所做出的设计改变。

微软首次于2016年引入了全息透镜技术,自此之后,一大批公司都将其做商业化使用,如蒂森克虏伯用于电梯设计,NASA(美国宇航局)则用来模仿火星表面,凯斯西储大学则用来教解剖学。

福特对全息透镜的使用研究已经有数年之久,表示未来将借助该设备来设计量产车型,但拒绝透露车型的信息。

0

抱歉,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