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施工_天富建设_双积分即将来袭 乘用车企业申报《公告》增填16项参数

据了解,中机中心发布《关于乘用车生产企业补充填报有关车型技术参数的通知》,为贯彻实施《乘用车企业平均燃料消耗量与新能源汽车积分并行管理办法》(简称管理办法),按工信部装备工业司要求,拟通过提取企业申报的车辆《公告》参数及合格证数据进行乘用车生产企业双积分核算工作,需要企业补充填报相关参数。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公告》申报系统增加双积分核算参数,共计16项,自即日起,乘用车企业申报《公告》产品需填写相关参数。

2.乘用车生产企业需对《公告》内有效乘用车产品及2017年有产量的乘用车产品进行参数补报,具体产品清单见补报系统车型列表。

补报时间:2018年2月7日至2018年3月4日。

3.请各乘用车生产企业按时间节点认真完成参数补报工作,确保数据真实、准确。

附件:补报参数清单

附件

补报参数清单

1.通用名称

该车型在汽车产品销售或宣传推广时采用的名称,如奔腾B50、奇瑞QQme等。

2.越野车(G类)

填写“是”或“否”。按照GB/T 15089《机动车辆及挂车分类》规定的G类车辆条件判断。

3.座椅排数

车辆所具有座位的排数(包括驾驶员座位)。只要车辆具有可使用的座椅安装点,就算“座位”存在,计算在座位排数中。

4.市区工况燃料消耗量

按照GB/T 19233《轻型汽车燃料消耗量试验方法》测定的市区行驶工况燃料消耗量。单位:L/100km,四舍五入保留1位小数。

5.市郊工况燃料消耗量

按照GB/T 19233测定的市郊行驶工况燃料消耗量。单位:L/100km,四舍五入保留1位小数。

6.综合工况燃料消耗量

按照GB/T 19233测定的综合行驶工况燃料消耗量。单位:L/100km,四舍五入保留1位小数。

7.综合工况CO2排放量

按照GB/T 19233测定的综合行驶工况CO2排放量。单位:g/km,四舍五入保留整数位。

8.是否具有行驶模式手动选择功能

从下拉框中选择“是”或“否”。

9.条件A试验燃料消耗量

按照GB/T 19753测定的条件A燃料消耗量综合值。单位:L/100km,四舍五入保留1位小数。

10.条件B试验燃料消耗量

按照GB/T 19753测定的条件B燃料消耗量综合值。单位:L/100km,四舍五入保留1位小数。

11.工况条件下百公里耗电量

纯电动乘用车:按照GB/T 18386测定的工况条件下能量消耗率(Wh/km)/10。单位:kWh/100km,四舍五入保留1位小数。

插电混合动力乘用车:按照GB/T 19753测定的工况条件下能量消耗量加权平均值(Wh/km)/10。单位:kWh/100km,四舍五入保留1位小数。

12.燃料电池燃料类型

填写“氢气”或“其它”。

13.燃料电池堆功率密度

燃料电池堆额定功率除以电池堆体积。单位:kW/L,四舍五入保留1位小数。

14.动力蓄电池组比能量

动力蓄电池组总能量除以电池组质量。单位:Wh/kg,四舍五入保留整数位。

15.电电混合技术条件下动力蓄电池组比能量

动力蓄电池组总能量除以动力蓄电池组质量。单位:Wh/kg,四舍五入保留整数位。

16.储能装置总成质量与整车整备质量的比值

单位:%,四舍五入保留整数位。

0

抱歉,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