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品质_变了芯的新蒙迪欧能否“蒙混”过关?

文 | HeyCars 秦义勇

一定是特别的缘份

才可以一路走来变成了一家人

他多爱你几分

你多还他几分

找幸福的可能

——张宇《给你们》

两个人在一起久了,彼此的心都会慢慢的发生变化:或慢慢靠近,变得知你懂你;或渐行渐远,变得遥不可及。人世间最美好或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能够最终携手走进婚姻殿堂的,那都是“特别的缘分”。

人与人之间如此,人与物之间亦是如此。

曾几何时,许多人在千挑万选中最终牵手长安福特蒙迪欧,不仅仅因为它那帅气的马丁式前脸,更因为它慢慢靠近消费者需求的心,彼此找到幸福的可能。

而今,在“知你懂你”的路上,长安福特再进一步,推出了新蒙迪欧插电混动版车型,在新时代消费者最关心的续航与节能之间找到平衡。只是,变了心(芯)的新蒙迪欧插电混动版,是否还是你心中的那个TA?

静态零距离

2018年3月27日,福特旗下第一款新能源车型——新蒙迪欧插电混动版(以下简称“蒙迪欧ENERGI”)正式上市,共推出三款车型,补贴后售价25.88-31.58万元。

基于燃油版车型打造而来的蒙迪欧ENERGI在外观和内饰方面依然是熟悉的味道。马丁式前脸采用了福特家族最新的大嘴格栅设计,只不过混动车型换成了波浪格栅,别有一番风味。新车前后均配备全LED大灯,“眼神”很锐利,并带有前大灯随动转向、自动水平调节等功能。(低配的智尚版除外)

新车采用了尺寸为235/50 R17的米其林PRIMACY 3ST轮胎,主打舒适。此外,尾部的ENERGI标识以及左侧翼子板处设置的充电口等,彰显混动身份。

内饰部分,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包裹和桃木的搭配,颇显豪华大气;真皮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集合了电话、语音、多媒体控制等功能;中控台设计中规中矩,8英寸触控显示屏结合下部物理按键的辅助,操作起来简单方便。新车采用第三代SYNC系统,包含导航、语音控制、智能互联、以及发动机远程启动等功能。

0

抱歉,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