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极五总代理_特斯拉4月上半月大事回顾

本文对上汽集团4月上半月大事进行梳理回顾,以供参考。

特斯拉被传2021年起在华生产Model Y年产能达数万辆

盖世汽车讯 当地时间4月11日,路透社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报道,特斯拉计划于2019年11月开始生产小型跨界车Model Y,并于两年后开始在中国生产该车型。

据路透社报道,特斯拉目前正在接受Model Y供应商合同的初步竞标。知情人士指出,特斯拉并没有向供应商提供较多的细节,也没有提供Model Y的生产时间框架,但是特斯拉却表示该车型将于明年11月份在其加利福尼亚州的弗里蒙特工厂生产。特斯拉拒绝就此事做出回应。

中国尽快放宽外资股比限制并调低汽车进口税 特斯拉股价上升

据外媒报道,习近平在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开幕式上发表讲话,宣布中国下一步要尽快放宽外资股比限制,特别是汽车行业外资限制,还将相当幅度降低汽车进口关税。该消息的发布令特斯拉的投资商感到欣喜,因为在2018年4月10日的盘前交易中,特斯拉股价的增幅超4%。马斯克在推特上对习近平的发言做了如下描述:对中国而言,这是非常重要的举措。能够避免贸易战,对所有的国家都是有益的。详见正文。

特斯拉Model 3产速上增 目标达成尚需时日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一季度汽车产量达34,494辆,其中包括9,766辆Model 3。此外,公司一季度共交付新车29,980辆,创历史新高,包括11,730辆Model S,10,070辆Model X,8,180辆Model 3。

特斯拉宣称要在第二季度前实现每周生产5,000辆Model 3的目标,如今看来,道阻且长。

投资研究公司Consumer Edge分析师Jamie Albertine接受采访时称,“特斯拉称今年夏天前能实现目标,我认为还要再等三个月。”此外,Albertine周二做客CNBC财经节目 “Closing Bell”时表示,“特斯拉正在建造一条全球汽车工业有史以来自动化程度最高的汽车生产线,这件事情极有难度。”他还补充道,“特斯拉正以越来越快的速度生产Model 3,并且质量控制也到位。”

还能这么玩?马斯克愚人节戏称特斯拉已破产

盖世汽车讯 当地时间4月1日,愚人节当天,特斯拉首席执行官、“推特达人”埃隆·马斯克连发几条推特,戏称特斯拉已“完全破产”。

马斯克首先在推特上表示,“几个小时后,将有重大决定宣布。”随后,马斯克用媒体报道的口吻称,“虽然一直在努力筹集资金,复活节又举办了大型销售活动作为‘最后的努力’,但是我们很遗憾地报道,特斯拉已经完全破产,破产到你无法想象的地步。”

0

抱歉,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