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代理_比亚迪全面进入“造车新时代”

上周,以“定义汽车新生活”为主题的2018北京国际车展大幕徐徐落下。车展上,比亚迪展台人头攒动的画面依然历历在目,现场发布的三款全新车型——全新一代唐、全新秦PRO以及最新的E-SEED概念车,无论在造型设计、内饰工艺,还是动力研发、智能技术等方面都脱颖而出,给消费者带来十足惊喜和看头;而Di Link智能网联系统和e平台则让人们对未来出行充满期待,也宣告了比亚迪正式进入“造车新时代”,车展现场销量不断刷新,订单量突破2000台。

最新技术平台和智慧生态系统

重塑行业格局和人类出行方式

车展上,比亚迪当家人王传福霸气表示:“当前,汽车产业正面临规模空前的变革,国际化、电动化、智能网联从趋势逐步变为现实。站在历史的转折点上,比亚迪全面进入“造车新时代”,在全球率先推出全新“e平台”和“Di Link智慧生态系统”,全面重塑行业格局和人类出行方式。”

近来比亚迪在用车体验方面下足功夫,“e平台”就是比亚迪的研发成果之一,其用一组数字概括起来就是33111。两个“3”指的是驱动3合1加高压3合1。3个“1”就是1块板、1块屏和1块电池。e平台这种高度集成,一体控制技术,让整车重量减轻、能耗效率提升。比亚迪将与全球共享“e平台”,加速推动电动车的产业化。

比亚迪在车展上发布的Di Link智慧生态系统同样颇具亮点。Di Link智能网联系统让你在车内体验用旋转大屏玩转全球海量应用、随时随地定位爱车位置等功能,从此告别无趣的用车生活,满足各种场景下的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Di Link系统不仅开放车载信息系统,还将开放汽车几乎所有的传感器,总计341个传感器和66项控制权。比如空调、灯光等系统可自动感应,在车主出发前提前启动;车辆的温度、声音,也可根据场景自动调节。

携多款新车耀目登场

比亚迪新能源迎来最强产品矩阵

作为比亚迪对人类未来出行方式的思考,比亚迪在车展上发布了最新的概念车E-SEED 。E-SEED是 Electronic(电动)、Sports(运动)、Experience(体验)、Environmental Device(环保装置)这五个单词的缩写。E-SEED不是传统意义上的乘用车,它既不是MPV,也不是SUV,更不是一台轿车,而是比亚迪基于人类未来发展而倾力打造的一台全新类型的纯电动汽车

值得一提的是,E-SEED纯电动概念车采用比亚迪最新DUAL BLADE双刀锋设计语言,由艾格团队操刀打造。这款车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超过600公里,搭载电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仅需3.9秒,综合实力非常突出。

作为比亚迪的旗舰车型,全新一代唐定位豪华科技双旗舰SUV,采用Dragon Face家族脸谱设计,中控台配备可支持90度旋转的液晶大屏。全新一代唐采用7座布局,并配备智能网联系统、全LED前大灯、360度全景影像、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刹车制动、LDE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 PM2.5绿净系统等。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唐搭载2.0T插电式混动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超过500匹马力,高配车型0-100km/h加速有望达到4.5秒。此外,全新一代唐还搭载全时电四驱系统,百公里油耗低于2L。在纯电动模式下,全新一代唐续航里程最长可达100km,远超同级别其他车型。

作为比亚迪在新能源领域的经典之作,秦Pro同样采用Dragon Face设计理念,秦Pro搭载一套插电式混动系统,其由1.5T发动机、电动机和锂电池组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3马力,百公里油耗仅为1L/100km。0-100km/h加速时间只需5.9秒,直线加速性能达到不少性能车的水平。

发布中国首款家用插混MPV

宋MAX系列带来更多选择

目前在众多家用MPV车型中采用新能源技术的几乎为零,应该说就是空白。但在北京车展上,这个“零”终于被突破了,打破它的就是比亚迪汽车。

车展上,比亚迪带来了中国首款家用插混MPV——比亚迪宋MAX DM,同时,宋MAX燃油版7座、6座也联袂登场。从7座到6座,从燃油到新能源,宋MAX产品系列不断完善,满足更多家庭的幸福选择。

宋MAX DM的推出填补了家用MPV新能源市场空白,成为“中国首款家用插混MPV”。动力上,搭载1.5TI发动机+电机的双擎动力组合,混动模式下最大功率223kW,最大扭矩490N.m,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为80km,开启家用MPV新能源时代。配置上,可90°旋转中控大屏搭载Di Link智慧生态系统,横屏竖屏随心掌控,点触之间驾驭未来。

与此同时,昨天,比亚迪宋MAX六座版“幸福多一种选择”南京品鉴会刚刚落幕,在江苏掀起一股MPV新风尚。凭借精准定位及大美品质,宋MAX上市以来持续热销,荣膺10万级MPV月销“五冠王”,不断稳固中国主流家庭用车领导者地位。

来源:扬子晚报

0

抱歉,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