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建设_疫情之下,网约车市场要迎来大洗牌?平台从比价格变成拼”车”

在网约车出现之后,很多人现在都只知道滴滴。但是滴滴这几年却在疯狂地流失司机,还连年出现亏损的情况。尤其是在疫情出现之后,

在网约车出现之后,很多人现在都只知道滴滴。但是滴滴这几年却在疯狂地流失司机,还连年出现亏损的情况。尤其是在疫情出现之后,滴滴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和冲击。就在这个时候,半路突然杀出了个曹操,它专门联合吉利推出了"健康版"电动英伦车型。其实在疫情出现之后,网约车内的卫生条件是乘客最为看重的一个指标,而滴滴在未来这段时间的日子可能就不这么好过了。

滴滴虽然看起来是广为人知,不过由于司机的门槛条件比较低,没有通过培训就可以注册,导致服务态度常常被乘客所诟病。再加上这几年滴滴一直处于亏损,所以开始提高对司机的抽成。不少司机为了能够吃饱饭,都选择退出了滴滴平台。而曹操在疫情出现后推出的健康版新车型,不仅从外观上很吸引乘客,最关键的是网约车里的环境非常健康和安全。曹操所使出这一个"怪招",估计乘客都还很难抗拒这波操作。

曹操推出的这款英伦车型是全封闭的,隔断装置会将乘客和司机完全隔离开,不会有任何的空气交换。比较有意思的是,如果司机跟乘客之间要对话的话,车里面还有"一键对讲"的功能。乘客舱里面,还配有PM2.5的监测功能和空气清洁技术。之前老是听说很多司机在等乘客下车之后,就会用酒精和消毒液进行车内消毒。而现在乘客舱配备了喷雾消毒技术,乘客下车之后就可以快速全面的消毒。而且,这款车还有采用了抗菌材料,所以乘客摸过的扶手和触摸按键都比较安全。

估计滴滴之前也没想到,对手会使出这招杀手锏。滴滴之前还花了一个亿,去给司机安装防护膜。但曹操出行这次一出手,就是完全用科技和设计碾压滴滴。在疫情出现的情况下,全国现在也逐渐进入了复工阶段。出于安全的角度考虑,或者网约车市场将会迎来又一次大洗牌。而曹操出行推出的这款车,有可能会成为自己奠定胜局的一张王牌。

本文标题: 疫情之下,网约车市场要迎来大洗牌?平台从比价格变成拼"车" 本文地址: http://yingalian.com.cn//3717508.html

0

抱歉,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