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信誉吗_比亚迪汉最新消息曝光,搭载最新刀片电池,最高续航605公里

在过去的一年里,新能源依然是一个炽热的话题,而且表面上看新能源化似乎依旧是不可逆的趋势,不过现实是,2020年1月份国内

在过去的一年里,新能源依然是一个炽热的话题,而且表面上看新能源化似乎依旧是不可逆的趋势,不过现实是,2020年1月份国内新能源车销量仅为4.3万余辆,同比大跌53%。反观2019年1月,新能源车销量达到9.6万辆、同比增长138%。

其实在补贴退坡、老年代步车贴牌的微型电动车失宠、新能源出行公司疯狂过后,以纯电动车主导的新能源车市场出现销量下滑是意料之中的。这也提醒自主新能源品牌,不能再天天对着“PPT”喊着新能源“弯道超车”的口号自嗨了、新能源车不是造出来上个牌放在停车场撂荒的,必须、应该正儿八经的、以健康的模式脚踏实地的发展新能源车了,正儿八经的新能源车肯定不是四个轮子加俩沙发那么简单。

言归正传。从年前开始比亚迪逐步放出新车信息,到1月份现身工信部申报目录,比亚迪全新中级新能源轿车汉备受关注,日前我们又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更多的比亚迪汉动力和性能表现方面的信息。

比亚迪汉EV版会有单电机两驱和双电机四驱车型,四驱版车型的整备质量接近2.2吨,其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550公里,整备质量低一些的两驱版车型工况续航为605公里。值得注意的是,比亚迪汉EV版搭载的是磷酸铁锂蓄电池,也就是比亚迪最新的刀片电池。虽然磷酸铁锂蓄电池的能量密度不及三元锂电池,但是在成本和安全性上要比三元锂电池更好,而如今装备比亚迪刀片技术磷酸铁锂蓄电池的汉在续航历程数据上也已经有了很大的突破了。

使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比亚迪汉DM版在纯电模式下的续航里程为81公里,这个数据在当前插电混动车型中算是比较不错的了。如果作为城市上下班代步,充电一次基本能够使用一两天,不长途行驶,可以当作纯电车使用。

据比亚迪官方发布的最新信息,汉的百公里加速为3.9秒,根据唐EV版和DM版的性能参数来看,3.9秒这应该是插电混动汉DM版车型的数据,而纯电EV版的百公里加速应该在4-5秒区间。


再来回顾一下比亚迪汉的一些其他信息,汉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80/1910/1495mm,轴距为2920mm,要比亚洲龙的尺寸还要大一些。轿跑式的外观设计在目前的中级轿车中也是颜值比较高的了,当然,在当前新能源车出现下滑的环境下,我们也更希望这辆全新的比亚迪汉能够给出一个更接近同级燃油车的价格,这才更有现实意义。面对国产特斯拉已经进入到30万以内的价格,或者20-25万区间是比亚迪汉相对比较理想的定位区间。作为目前比亚迪打造的最美四门轿跑车,汉有着不输大众CC的外观,媲美奔驰的内饰,加速性能不输保时捷,如果价格合适相信会成为爆款的。

本文标题: 比亚迪汉最新消息曝光,搭载最新刀片电池,最高续航605公里 本文地址: http://yingalian.com.cn//3716270.html

0

抱歉,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