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工程_最便宜的路虎SUV来了!2.0T动力+9AT,空间与丰田汉兰达看齐

最便宜的路虎SUV来了!2.0T动力+9AT,空间与丰田汉兰达看齐!说到最近一段时间我们都很关注的中级豪华SUV车型,

最便宜的路虎SUV来了!2.0T动力+9AT,空间与丰田汉兰达看齐!

说到最近一段时间我们都很关注的中级豪华SUV车型,可以说无论是经典的路虎极光,奥迪q3,奥迪Q5,宝马x3,宝马x5以及奔驰GL c奔驰GLE,都有着相当不错的市场表现,而今天要与大家分享的是一台最便宜的路虎汽车中级SUV,这就是刚刚到店亮相的全新路虎发现运动。该车不仅采用了目前路虎汽车最新的家族式造型设计,看起来相当沉稳干练,附有豪华车的气息,而且还采用了动力强劲的全新2.0t发动机和9at自动变速箱的动力组合,相比同级别的,奥迪q3,奥迪Q5 , 宝马x3、宝马x4等车型来说,这台全新的路虎揽胜运动,无论是在外观造型还是在动力性能的表现上,都很是出色,相信其上市之后也会有相当。不错的市场表现。



面对如今越来越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尤其是豪华品牌SUV车型,可以说,无论是哪个品牌都已经开始在产品力上下足了功夫,像全新的奥迪q3,奥迪Q5,宝马x3和宝马x4,无论是外观造型还是动力性能,都有着十分出色的表现,而相比经典时尚运动的路虎极光来说,这才刚刚上市的全新,路虎发现运动就显得沉稳大气了许多也更符合中年人的审美需求,相信其上市之后,市场表现应该也不会太差,让我们世代拭目以待吧。

本文标题: 最便宜的路虎SUV来了!2.0T动力+9AT,空间与丰田汉兰达看齐 本文地址: http://yingalian.com.cn//3697930.html

0

抱歉,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