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省心的代步车 小哥带你看丰田YARiS L 致享_天富官网

外观方面,2020款 1.5L CVT科技版 国VI前脸的线条圆润,采用白色的饰板装饰,显得简约而大气。大灯看起来比较凌

外观方面,2020款 1.5L CVT科技版 国VI前脸的线条圆润,采用白色的饰板装饰,显得简约而大气。大灯看起来比较凌厉,同时它还配备了卤素光源前雾灯、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440/1700/1490mm,轴距为2550mm,配备的是韩泰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185/60 R15。从车头贯穿至车尾双腰线的造型突出了这台车的流畅的气息,修长的车身加上平稳的侧面线条,整体视觉效果不错。

尾部方面,该车的车尾设计比较运动,平稳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视觉效果不错。尾灯造型较为简约,夜间点亮后视觉效果尚可。

来到车内,2020款 1.5L CVT科技版 国VI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比较商务,镀铬饰条的点缀提升了内饰的质感。中控采用对称式布局,运用软性材质包裹,触感不错。搭配的8英寸悬浮式设计的触控液晶屏,功能丰富,十分吸引眼球。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报警、蓝牙/车载电话、前排侧气囊、发动机启停技术、上坡辅助等。

该车三辐式方向盘为塑料材质,握感一般,看起来也较为廉价。三炮筒式仪表盘比较运动,信息显示比较完全。

在座椅方面,2020款 1.5L CVT科技版 国VI的座椅材质使用了仿皮,座椅舒适性比较不错,不过前排座椅均需手动调节。

该车标配电动天窗,可以增加车内的通透性,让乘客感觉更加舒适。

该车后排配备了杯架等,后排空间够用,能满足日常出行需求。后排地板相对平整,并不会影响中间乘客的乘坐感受。

2020款 1.5L CVT科技版 国VI的后备厢空间比较不错,对于城市日常出行来说不成问题。

动力方面,YARiS L 致享 2020款 1.5L CVT科技版搭载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0马力,峰值扭矩138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模拟8挡),官方百公里加速为11.6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5.1L,并满足国VI排放。

该车悬架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总的来说,丰田YARiS L 致享的整体表现还是不错的,外观设计满足年轻人的审美,质量好,开着也省心,配置和空间也实用,作为一辆代步车使用是绰绰有余了,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本文标题: 好看省心的代步车 小哥带你看丰田YARiS L 致享 本文地址: http://yingalian.com.cn//3650125.html

0

抱歉,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