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证书_自动挡“热车”时,应该挂N挡还是P挡?老司机:很多车主都不懂

现在国内的汽车市场发展比较好,很多朋友买车时候都会考虑自动挡车。虽然说现在市面上还有手动挡车,但是如果有需要的话,大家都

现在国内的汽车市场发展比较好,很多朋友买车时候都会考虑自动挡车。虽然说现在市面上还有手动挡车,但是如果有需要的话,大家都买自动挡车,其实也贵不了几万块钱。现在是冬天,开车前最好是先热车,但是自动挡“热车”时,应该挂N挡还是P挡?老司机:很多车主都不懂。

汽车经过一夜的放置之后,机油会变得黏稠,沉淀在油底壳,所以热车是必须的,这样才能让车辆得到充满的润滑和动力。但是热车的过程也是很重要的,如果操作失误,对车辆的伤害也是很大的。对自动挡来说,N档是空挡、P档是空档,大家对档位的熟悉一定要准确,以免操作失误、

在热车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如果是在上坡路段,很有可能会出现溜车的现象。首先要拉起电子手刹,然后推入N档,现在都是先进的缸内直喷技术,热车只需要几十秒就行了。当车身的温度达到一定程度的时候,转速也就慢慢的恢复到正常的情况,这时候在开车上路,然后慢慢的提速就行了。

老司机说自动挡的车子,在热车过程中,要挂上P档。之前就有车主在热车的时候发生意外,其实而很多意外是大家意想不到的,所以一定要做好各种安全措施,这样才是最正确的。

本文标题: 自动挡“热车”时,应该挂N挡还是P挡?老司机:很多车主都不懂 本文地址: http://yingalian.com.cn//3591433.html

0

抱歉,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