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天富_39.8万提雷克萨斯RX,2个月后再开顶配汉兰达,车主感慨:差距大

很多车主在购车时往往也会遇到"鸡头凤尾"的考题,当然这里的"鸡"和"凤"是加上引号的,并没有刻意捧谁或者贬低谁,只是在阐

很多车主在购车时往往也会遇到"鸡头凤尾"的考题,当然这里的"鸡"和"凤"是加上引号的,并没有刻意捧谁或者贬低谁,只是在阐述大家认知中的车型定位的差异。就拿雷克萨斯RX300低配版与汉兰达顶配版来说吧,顶配版汉兰达指导价为32.58万,低配版雷克萨斯RX指导价为39.80万,两款车因为价格相近,通常被消费者列入消费清单中加以比较。那么我们在购车时,究竟要如何在这两款车中做出选择呢?

雷克萨斯RX

汉兰达

首先在外观上两款车的风格明显不同,汉兰达外观偏向于稳重,而作为豪华车的雷克萨斯RX外观则更加精致,品质感更强。在前期经过一次较大的外观变动后,汉兰达前脸采用了更为凶猛的梯形大嘴造型的格栅,看上去非常硬朗。

汉兰达

而车身侧面,汉兰达线条简洁饱满,修长的车身搭配悬浮式车顶,整体看来圆润有型,且顶配版车顶配有行李架,十分地养眼。至于尾部,汉兰达尾部以大量线条勾勒轮廓,设计得层次分明,车尾两侧配有形态饱满的卤素大灯,整体造型十分耐看。

汉兰达

看到雷克萨斯RX的第一眼,你就会在脑海中形成豪车的定位。雷克萨斯RX的前脸采用尺寸夸张的纺锤式格栅,格栅内部采用炫酷的点阵式设计,配合前脸两侧造型犀利的矩阵式大灯,从车头就开始营造豪华精致的气质。

雷克萨斯RX

从侧面看去,雷克萨斯RX优美的线条、悬浮式车顶、旋风式轮毂等设计,配合庞大的车身,视觉冲击力极强。同样,雷克萨斯RX车尾设计也比较大气,车尾下方加入镀铬饰条,并且两侧尾灯也以银色饰条相连,不仅营造了车尾的层次感,同时也拉低了尾部的视觉重心,造型十分得时尚,是颜控车主极佳的选择。

雷克萨斯RX

在动力方面,顶配版汉兰达搭载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62kW,峰值扭矩为350N·m,而低配版雷克萨斯RX同样搭载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扭矩与汉兰达一致,但最大功率为170kW,要高于汉兰达。

汉兰达

虽然两款车的发动机是一样的,动力数据也相差不大,但调校方面却存在着差异。例如从车辆启停方面看,雷克萨斯松、踩踏板时,没有丝毫的突兀感及声响,而汉兰达即使是顶配版在松开刹车时也会有"嘎登"的声响,从某方面也说明了两个品牌产品调校方面的实力。

图:雷克萨斯RX

而从空间上说,顶配版汉兰达车身尺寸为4890*1925*1715mm,轴距为2790mm,而低配版雷克萨斯RX的车身尺寸为4890*1895*1710mm,轴距为2790mm。从数据上看,两款车的表现都很优秀,汉兰达尺寸稍具优势,但其空间舒适度却无法与雷克萨斯相提并论。

汉兰达

雷克萨斯RX

从以上简单的几个方面比较来说,如果你对车辆品牌有所追求、对产品品质以及驾驶质感等方面要求比较高的话,比较推荐你选这款雷克萨斯RX300 精英版。雷克萨斯的优势在于它旗下车型是纯进口的,产品档次以及各方面性能都很优秀,在市场口碑极好,且保值率一直都很高,就某方面而言也是车主身份的象征,是一个相对而言更加"体面"的选择。

本文标题: 39.8万提雷克萨斯RX,2个月后再开顶配汉兰达,车主感慨:差距大 本文地址: http://yingalian.com.cn//3641518.html

0

抱歉,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