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极平台网站_旗舰的背后是实力的体现,好开易用的捷途X95能否胜任

现在的汽车市场中萌发了很多新品牌,而这些品牌在没有很深的根基时,想要立足市场就要在性价比和质量方面比别人更强,捷途就是看

现在的汽车市场中萌发了很多新品牌,而这些品牌在没有很深的根基时,想要立足市场就要在性价比和质量方面比别人更强,捷途就是看中了这点成为了一个极具性价比的品牌,同时占据了一定市场份额,而今天的捷途旗舰车型X95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呢。

动力方面也算是老朋友了,其采用的是奇瑞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145千瓦、最大扭矩290牛米,发动机2000~4000转可以输出最大扭矩。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速湿式双离合。前期上市的捷途X95全系都将采用“1.6T+7DCT”的动力总成,没有手动车型,不过,后期并不排除会增加其他排量车型的可能,这还要由市场来决定。

“1.6T+7DCT”整套动力系统已经全面普及到奇瑞旗下的各款车型当中,也算是目前奇瑞旗下的“黄金动力”组合了,发动机有着9.9:1的压缩比,对于涡轮车来说比较高,加上200Bar的喷油压力,和对通往气门进气道道口的优化,燃效方面算是这台车的一个优点。

对于X95来说,它最大的使命就是舒适,这不仅仅从车辆空间方面体现,更多的是从行驶质感以及氛围,较好的低扭和动力响应虽然不能给你激进的推背感,但起步时动力回馈还是给人不错的好感。

对于这种走大空间舒适路线的纯家用SUV,驾驶层面其实并没有太多奢求,动力平顺够用,底盘车身舒适稳定性好,就基本能给个高分了。这也是恪守中庸之道的汉兰达能成为标杆的原因,说白了就是买这种车的人不要求什么驾驶乐趣,驾驶层面的需求远低于价格、配置和空间,所以开起来尽可能降低参与感才是王道。

由于冰雪天气,我们不能体验它的高速隔音效果,但在低速与中速时表现很不错,车辆底盘表现的很有韧性,装配工艺也值得认可,在寒冷的天气中并没有出现过多的异响。

发动机的动力响应在中国动力单元中绝对算出色的水平了,尤其是在发动机低转速区间,涡轮正压来临前的那一段扭矩输出相对薄弱的部分,它都有着很积极的响应,即使给不了强劲的推力,轻点油门后灵敏的回馈还是能让你顿生好感。对于一台这样体积的SUV来说1.6T听起来确实差点意思,但发动机动力表现比想象中要好得多,前段与中段的加速能力表现还不错,在乘客与行李满载的情况下,这台发动机的表现会稍微弱化一些。

车辆有ECO和SPORT两种驾驶,需要在空调操作面板的上方触控进行切换,在ECO模式时变速箱属于一种试探类型的降挡方式,并不能很好的一次降至最佳挡位进行提速,但整个升挡过程还是比较干脆的。SPORT模式的换挡区间在3000转左右,油门响应要更加灵敏。

从账面数字来看2000-4000rpm的最大扭矩输出区间算不上宽泛,但实际上从感官来说,这台发动机在超过4000rpm之后,依旧能维持一定的加速感,扭矩输出不会快速衰落,即便是满载情况下,牺牲一定的油耗也能换来足够的动力储备。转向手感相对比较轻盈,起码单手调头还是没问题的,随着车速的提升转向阻尼也稍有变化,但这种变化并不算明显,整个驾驶过程中还是比较轻松,与硕大的车身有着鲜明的对比。

如果你第一次看到捷途X95相信你会被它身上的一些细节所吸引,车身局部有着较多豪华元素。当然,如果仔细观察,它还是与X90有很多相似之处的,但其定位更高于X90,看起来雄性激素更多一些。





刚进入车内,你会很有亲切感,与我们熟知的奔驰内饰有很多相似处,这是因为捷途X95的一部分零件供应商与奔驰相同,车辆整个内饰的软性材质很多,同时多处采用手工针线缝制纹理,整个豪华氛围有越级的表现。

内饰方面,捷途X95整体设计较为大气,以黑色为主色调,并在细节之处加入了高反差色缝线和较多的哑光镀铬饰条进行点缀,看起来更加具有豪华感。

新车拥有双12.3英寸的中控大屏组合,凸显了新车的科技感。此外,电子挡把、扶手箱、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也一应俱全。






捷途X95第二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第三排座椅也支持5/5比例放倒,不少十几万元的家用MPV车内整体空间表现未必强于它。 结语:捷途X95可以算是一台性价比较高的车型,无论从配置、空间、豪华感都有着不错的水准,而这也是捷途的品牌亮点,让消费者花少量的钱得到更多,将实惠发放到更多家庭中,捷途系列年销量138032辆,同比增长245%。由此看来捷途销量有着不错的成绩也确实合情合理。

本文标题: 旗舰的背后是实力的体现,好开易用的捷途X95能否胜任 本文地址: http://yingalian.com.cn//3670378.html

0

抱歉,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