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胎车市场来新兵,路虎第二款7座版新车3月上市_天富价位

随着二胎家庭越来越多,“二胎车”概念也越来越热,但是综观整个市场,打着“二胎车”旗号的SUV颇多,但真正意义叫好又叫座的

随着二胎家庭越来越多,“二胎车”概念也越来越热,但是综观整个市场,打着“二胎车”旗号的SUV颇多,但真正意义叫好又叫座的“二胎车”还是风毛菱角。近日,二胎车市场迎来了一位家底厚、素质高、实力强、性价比不错的重磅新兵,无疑让广大二胎车用户们又多了一份选择。

近日,奇瑞路虎官方公布了全新国产路虎发现运动版车型价格,新车共推出五款车型,厂商建议售价为35.68万至45.58万元。

新车带来5大全新升级并全系标配负离子除菌系统,全系车型均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发现运动版的外观设计更加运动,更加吻合当前主流人群的审美观。作为国产路虎发现神行的中期改款车型,国产路虎发现运动版将会在3月正式上市。

尤其这次新车部分车型配有同级首创5+2的7座版本布局,这也是继发现4后路虎推出的第二款7座版车型。其第二排座椅可4:2:4放倒,第三排座椅可以单独放倒,相当于用户可以在两座至七座间自由选择,可满足更多日常使用场景。7座版车型在后两排座椅全部放倒的情况下,还可得到一个纵深1887mm、容积达1451升的规整空间。可以说完全是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

外观和内饰方面,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采用3D造型LED大灯、直立式进气格栅并配备钻石切割工艺的20寸5幅铝合金轮毂和布雷博刹车盘。

内饰方面,整个中控台大量采用真皮材质,搭配边缘缝线工艺,质感得到极大提升,颇有揽胜豪华范。发现家族纵向风格T型中控台简化了大量物理按键,全新运动电子换挡杆、金属运动脚踏板等,极大提升了整车豪华感。

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全系标配空气质量监测系统、PM2.5雾霾净化系统和纳米级负离子除菌系统。

对外防护方面,新车全系标配空气质量监测系统和PM2.5雾霾净化系统。其中空气质量监测系统可在车外空气质量不佳时自动切换至空调内循环模式,减少污染物进入车内;PM2.5雾霾净化系统对空气中大于等于2.5微米的颗粒过滤效率达95%以上,能有效改善车内空气质量。

对内净化方面,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全系标配纳米级负离子除菌系统,它通过电离空气产生有水分子包裹的带电负离子,可有效祛除车内异味,并高效灭杀多种细菌。相较传统离子发生器产生的负离子,有水分子包裹的负离子在车舱内保持时间更长,可在更大范围内发挥作用。

动力方面,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搭载的是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动的动力系统,配合全新调校的9速自动变速箱,低功率版最大输出功率147kW,最大扭矩320N·m;高功率版最大输出功率183kW,最大扭矩达365N·m。

本文标题: 二胎车市场来新兵,路虎第二款7座版新车3月上市 本文地址: http://yingalian.com.cn//3676960.html

0

抱歉,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