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电梯_销量不差,争议不小,雷克萨斯ES200能买吗?

在过去的一年,雷克萨斯可以说凭借ES系列打了一个漂亮的翻身仗。其实雷克萨斯在国内一直是赫赫有名的存在,不过由于纯进口的身

在过去的一年,雷克萨斯可以说凭借ES系列打了一个漂亮的翻身仗。其实雷克萨斯在国内一直是赫赫有名的存在,不过由于纯进口的身份以及不低的起步价,一直以来都存在于部分小众消费群体中。直到凭借雷克萨斯ES再次赢得大家关注,这个品牌也再度走红。而这其中,雷克萨斯ES可谓是功不可没。目前,雷克萨斯ES有2.0L车型、2.5L车型,其中2.5L车型中还有混动车型,而今天说的则是较为便宜的雷克萨斯ES200。

网上关于雷克萨斯ES200的争议其实不小,甚至很多人说雷克萨斯ES只有ES300h才值得买,把雷克萨斯ES200批得一无是处。我后来还真的去搜了一些资料啥的,结果发现一个有趣的现象,那就是雷克萨斯ES200的销量并不低。既然销量不差,这款争议不小的雷克萨斯ES200还能买吗?答案不言而喻,自然是值得买的。接下来就聊聊,为什么我觉得这款被很多人批评动力不足的车型可以买。

首先大家要明白,雷萨克斯ES虽然总和宝马3系等豪车对标,但是你是否知道雷克萨斯ES的定位。在很多人眼中,雷克萨斯ES应该兼顾运动、操控、豪华、商务,但是在我看来,雷克萨斯ES其实更多的还是偏向于家用舒适性,所以,大家在聊这款车动力不足的时候,到底是基于一个什么标准呢?我不知道多少人试驾过雷克萨斯ES200,123kW的最大功率、208N·m的最大扭矩对于一款中大型轿车来说的确是小气了些,我也不否认这款车的动力没有那么强悍,但是作为家用车而言,雷克萨斯ES200的动力足够了。

起步阶段,即便是类似款ES300h也没有明显的冲劲,调校方面也是倾向于大多数商务车的那种缓慢,所以,不要觉得只有雷克萨斯ES200起步慢,更多的是调校问题。即便是深踩油门,雷克萨斯ES200和雷克萨斯260、ES300h之间的差距也没多大。在加速方面,雷克萨斯ES200并不会让你感觉多么失望,动力输出还是可以的,而且脚踏板的反馈很清晰。不过不可否认的是,自重的确是影响了这款车的中后期加速,但是说实话,实际测试中,这款车的百公里加速也能跑到11秒左右,不算出彩,但是家用足够了。

变速箱方面,我一直觉得当年6AT变速箱的表现甚至要比雷克萨斯ES260的8AT还要出色,可惜如今雷克萨斯ES200采用的是CVT变速箱,表现倒是挑不出大毛病。总体来说,如果你在意的是家用舒适性、豪华感,同时还要考虑价格因素,那么雷克萨斯ES200其实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当然,钱多的话,选择雷克萨斯ES260或者雷克萨斯ES300h无疑是更好的。但是要问雷克萨斯ES200值不值得买,能不能买?我的答案还是可以买。

本文标题: 销量不差,争议不小,雷克萨斯ES200能买吗? 本文地址: http://yingalian.com.cn//3658726.html

0

抱歉,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