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公司_VV7 PHEV 让热“雪”沸腾起来,北地极寒之境迎来新物种

黑龙江黑河被称为北地极寒之境,这个小兴安岭北麓的小城,境内群山连绵起伏、沟谷纵横,一直以来都是车辆罕入的地方。冬天里零下

黑龙江黑河被称为北地极寒之境,这个小兴安岭北麓的小城,境内群山连绵起伏、沟谷纵横,一直以来都是车辆罕入的地方。冬天里零下30多的气温对于车辆性能更是非常大的考验,尤其是对气温极其敏感的电动汽车更是避之而不及。然而依然有新的征服者驾临,VV7PHEV让热"雪"沸腾起来,北地极寒之境迎来新物种。

VV7PHEV在北地极寒之境呼啸而过,如雪貂般优雅、雪豹般迅捷、北极熊般刚猛。新车配备的三元锂离子电池与上一代相比电量增加36.7%、能量密度提升35.5%,新一代电池包管路加热技术可以有效增加充电效率、延长电池寿命,让VV7PHEV可以在零下30°飞驰如常,这既是造化之功,同时也是是科技之力。

冰雪路面的低附着力对车辆抓地力是个考验,而在高速环形跑道上不停转向更是高维度的挑战,但这些对VV7PHEV而言都属于"小儿科"。基于Pi4智能插混平台的智能四驱系统拥有更快、更直接的响应速度,不仅可以实时监测轮胎抓地力,还能瞬间给出合理扭矩分配方案,帮助VV7PHEV在冰面上也能精准循迹,如花样滑冰高手一样在冰面上翩翩起舞,成为北国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VV7PHEV配备了同级罕有的弹射起步功能,打开SPORT+模式、关闭ESC、踩下制动踏板、挂入D挡、深踩油门,同时深吸一口气松开制动踏板的一瞬间,VV7PHEV就如箭般射出,超强加速快感果然令人惊心动魄。VV7PHEV系列采用了最新研发的2.0T"E20CB"发动机,具备电控双流道涡轮增压核心技术,最大功率167kW、最大扭矩可达387N·m,通过混动专属7DCT变速器平顺迅猛的传递到前轮,综合传递效率达到新高的95.6%,保证换挡效率的同时还能兼顾能耗。超强动力配合预先作用于后桥电机的加载扭矩,整车仅需5.9s便完成了百公里加速。而在冰雪直线赛道上,VV7PHEV还因更低的摩擦系数加速性能更为明显,使得速度与激情同时攀上巅峰。

VV7PHEV系列基于改进版的Pi4插电混动平台的基础架构设定,着重强化了车辆在驾驶、能耗以及安全性上的表现。改进后的Pi4平台车型相比于初代平台车型加速性能提高了25%,最高车速更是突破了230km/h,百公里电耗改善了5%,纯电续航里程则达到了70km。更长的纯电续航里程能让更多人的日常上下班达到0排放,大幅降低城市通勤代步成本。新车还采用iBooster电子助力制动系统和ESP9.3系统配合,可以线性控制制动力的同时完成能量回收,在不影响驾驶员舒适感及安全的前提下实现100%的制动能量回收。让高能效、趣驾控、智安全、超豪华"混"然天成。而新车配备的哈曼高性能引擎降噪控制器,通过ANC主动降噪技术有效降低行车过程中的噪声,带来极致静谧的驾乘感受,让风驰电掣之余还能尽享安逸。

黑龙江黑河是VV7PHEV万里混动征程的最后一站,极境之地的表现让它前行不止驶入全新年代。

本文标题: VV7 PHEV 让热“雪”沸腾起来,北地极寒之境迎来新物种 本文地址: http://yingalian.com.cn//3644406.html

0

抱歉,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