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汽车经销商目前综合复工效率仅8.4%_无极平台网站

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协会调研发现,汽车经销商目前的综合复工效率仅为8.40%。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的数据,截至2月12日

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协会调研发现,汽车经销商目前的综合复工效率仅为8.40%。

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的数据,截至2月12日17时,该协会对会员单位及相关企业进行了经销商节后复工第三日情况调研,涵盖了北京、上海、天津、重庆、河北、内蒙古、辽宁、山东、山西、陕西、河南、安徽、湖南、江苏、浙江、江西、四川、贵州、福建、广东等省区市的60家汽车经销商集团,涉及4S店共计3997家。

调研发现,2月12日前汽车经销商综合复工效率仅为8.40%。其中员工复工率20.2%,销售效率4.7%,售后效率6.2%。

全国汽车经销商复工调查。

在未复工原因中,地方政府规定了复工时间占71.9%,复工申请未得到批准占40.6%,防疫物资短缺不支持复工占40.6%,其他未复工原因还包括员工返岗过程存在困难,复工后业务量不支持运营开销等。

此外,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二手车交易市场分会还对22个地方二手车协(商)会及其他省、自治区、直辖市742家二手车交易市场进行了疫情发生后开市情况的调研。

调查结果显示,目前共有27家复工或部分复工,占调研总数的3.64%。未开工市场715家,未开工原因为:上级通知、当地政府有严格审批要求,规定开市时间的市场占95%,考虑员工安全及防疫物资短缺的市场占0.4%,自行安排暂不开工的市场占0.96%。

中国流通行业协会的调查还发现,目前已复工市场内驻场商户到岗率不足20%,客源稀少。其他暂未复工企业,大多数也将于2月17日陆续复工。

本文标题: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汽车经销商目前综合复工效率仅8.4% 本文地址: http://yingalian.com.cn//3633297.html

0

抱歉,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