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天富_裸车11万提了一辆荣威RX5,行驶1328公里后,车主说了句大实话

裸车11万提了一辆荣威RX5,行驶1328公里后,车主说了句大实话![最满意]首先就是被荣威RX5这款车子的外形所吸

裸车11万提了一辆荣威RX5,行驶1328公里后,车主说了句大实话!

[最满意]

首先就是被荣威RX5这款车子的外形所吸引了。店里摆放了那么多车子,但是我还是第一眼就看中了这一款,冥之中他也是吸引着我的,不瞒大家说,这个车子前前后后看了有4,5次,后面几次都是我老婆陪着我一起去的,她去看其他的时候,我还是围绕在这款车子周围的。这是我比较看重的一点,我老婆是比较看重实用型的,他对这款车子的内部空间也是比较满意的,像我们现在只有两个人,但是之后就算添了人口这款车子还是够用的。

[最不满意]

荣威RX5这款车从外观上面是整体的质感吸引着我,但是在设计方面还是觉得大灯的设计不是那么好看。

[外观]

荣威RX5外观方面还是比较舒服的,整体的质感,远远看着就觉得很不错,很吸引人,虽然在设计上没什么点,但是我觉得还是非常好的。

[舒适性]

舒适性这方面大体上还是让我们比较满意的,因为空间方面是很合适的,这也是软硬适中的类型,所以不管是小孩子还是老人,做起来都很舒服。而且整个车子,都是比较安静的,不管什么时候噪音都不是很强烈,很舒服。

[油耗]

一共才行驶了1328公里。7.5升/百公里,油耗方面还是做好了心理准备的,但实际竟然油耗很低,这一点让我非常兴的。

[内饰]

内饰是比较现代化的类型,有很多功能都是非常实用的,很多材质也非常不错。

[操控]

虽然车子是比较大的,但是在操控上还是比较简单的,因为一次教了很多现代化的功能,辅助驾驶。而且整个车身稳定性是比较高的,所以不管在什么路况上,都能比较放心。

[空间]

这款车子长宽上面的尺寸都是有比较大的优势,可见内部空间着实不小,比起很多小轿车来说大了简直大一圈。这是我老婆很喜欢的一点,之前一直抱怨我们家车子太小了,都没有办法带着父母出去玩一玩什么的,现在有了这款车子,什么出行都不是梦了。前后排,空间都是非常大的,我坐在后排膝盖都还距离前排有一拳多的距离。后备箱也是比较大的类型,以后陪我媳妇回娘家的时候也能带更多的东西了,她对这一点是非常非常满意的。

[动力]

动力方面我还是非常满意的,怎么说呢,因为我们家人还是比较多,然后每次出门的重是还是比较的,这款车子受到的影响还是比较小的,加速的时候推背感是比较强的。在什么路况上这个动力都是游刃有余的,爬坡也比较厉害。

[性价比]

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这款车子性能以及价格方面我们都挺满意的。

[为什么选择这款车]

说实话,之前我开的车子也是这个品牌的,整体使用感都是比较不错的,这次换车确实没有什么原因,就是开得有点烦了吧,而且最近的经济情况也是比较好的,所以我们是又将目光转向了之前的这个品牌。确实没有想到这个品牌新款的这辆车子外形的质感这么好,不仅如此,这个车子的其他性能也是非常不错的,比如说空间大,动力足,油耗正常。

本文标题: 裸车11万提了一辆荣威RX5,行驶1328公里后,车主说了句大实话 本文地址: http://yingalian.com.cn//3593665.html

0

抱歉,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