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万级爆款美式肌肉双门跑车全新换代,一手消息都在这

福特Mustang跑车的传奇性,已无需多作解释,Mustang这个名字,就是为了纪念美国战功显赫的传奇战斗机P-51型M

福特Mustang跑车的传奇性,已无需多作解释,Mustang这个名字,就是为了纪念美国战功显赫的传奇战斗机P-51型Mustang。

进入中国市场后,福特Mustang凭借其高颜值、高性能,成为30万到50万入门级跑车的爆款,因为很少有人对这么帅的经典跑车say NO。

随着福特Mustang Shebly GT500的到来,现款Mustang已经到达了生命周期的末端,其主要市场已经集中在了售后改装车市场。对工厂生产线而言,显得有些多余了,无需再生产更多了。

这款2015年上市的福特Mustang,经过数次更新保持着十足的战斗力,当然更新换代早已提上议程,并且必须是一款更出色的车型。

尽管全新福特Mustang的谣言已经传得满天飞,但人们始终不确定到底TA何时会来。但消息总是说来就来,在Mustang6G论坛上已经有消息传出,全新福特Mustang内部称为S650,将在2022年登场,并作为2023年款进行销售。

发布该信息的会员,从领英上看,其信息是福特噪音和风阻团队的工程师,因此,这条关于全新Mustang的上市信息的可信度很高。

当然,此刻得到福特的官方确认几乎是不可能的,但根据经验推测,2023年款全新Mustang是非常合理的,因为,2005年首发的第五代福特Mustang在2014年完成了使命,历时9年;而2015年推出的第六代Mustang在2023年开售,8年的周期,是福特对于性能车的推新周期。

据悉,届时全新Mustang上市后,同步还将推出Mustang Coupe和Mustang敞篷;目前,全新Mustang的动力信息还不得而知,但作为性能车型,动力绝不会让人失望。

现在的问题是,会不会像福特Mach-E一样,推出纯电动版本?答案只能说,也许吧,但比较确定的是,在纯电动车型推出前,必将先上插电混合版本。

全新第七代福特Mustang,是车迷们朝思暮想的事情,毕竟,这款美式肌肉的双门性能跑车,30万便可入门,离消费者的距离真的很近,开出去,完全可以拉足回头率。

本文标题: 30万级爆款美式肌肉双门跑车全新换代,一手消息都在这 本文地址: http://yingalian.com.cn//3586862.html

0

抱歉,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