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益求精带来的品质体验———passat帕萨特_天富信誉吗

一个很有意思的事情就是,在全球工业、科技等尖端领域不断有新突破的德国,却经常被叫做“不变的德国”。这里的不变,一方面是形

一个很有意思的事情就是,在全球工业、科技等尖端领域不断有新突破的德国,却经常被叫做“不变的德国”。这里的不变,一方面是形容日耳曼民族尊重传统的“怀旧”心态,另一方面指的则是德国制造水准和质量的恒久稳定。而Passat帕萨特就是一个典型代表。1999年月12月15日,当Passat帕萨特 B5在上海投产,中国B级车市王者的宝座上就再未出现过其他产品的身影。

Passat萨特的变速箱从DQ380升级切换DQ381,综合油耗能为单车带来6.3 L/百公里左右的油耗,可谓当今时代下的黄金动力。显然,无论是2.0TSI卓效版还是高功版的动力组合,Passat萨特相比上一代车型都实现了跃升,相对B级车市场的竞争对手有了代际上的优势。最重要的是,这样的动力搭载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为多样的选择,让他们无力对其说不。

整车的双腰线设计、流畅车顶线条设计、点阵式中网......使Passat帕萨特整车外观更加饱满柔和,双腰线设计又带来了适度的锐利感,可说是刚柔并济。这样的审美富含东方元素,与消费者的心理画风相一致。

为了进一步提升行车的安全性,Passat帕萨特还搭载有PLA3.0智能泊车辅助、RTA后方交通警示、Area View全景影像系统、DLA动态光型辅助系统,乃至带走停功能的ACC自适应巡航功能,更好地满足驾驶者多样化的使用需求。

净效动力、流动韵律、坐享舒适以及数字视野,Passat帕萨特把原汁原味的德系高品质B级车再一次带到中国,它与时代共脉搏,与国人与时俱进的购车诉求相契合,在一次又一次的进化中,pass sat帕萨特不断适应着时代的风向,重塑和刷新B级轿车的各项标准。

本文标题: 精益求精带来的品质体验———passat帕萨特 本文地址: http://yingalian.com.cn//3541798.html

0

抱歉,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