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实习标”,贴在8万飞度车尾,占据1/3保险杠,上街拉风_天富施工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这,在这里每天都会有不同的内容,最新鲜、最热门的汽车事件都会在此呈现,而本期的热门内容便是:绵阳最大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这,在这里每天都会有不同的内容,最新鲜、最热门的汽车事件都会在此呈现,而本期的热门内容便是:绵阳最大的“实习标”,贴在8万飞度车尾,占据三分之一后保险杠

前言:本田飞度系列车型,改装潜力巨大的同时,车价还很便宜,让不少车主们都能够省下一笔资金来改装自己的爱车,而且本田系列发动机在故障率最低排行榜上排在了第二位,第一位是雅马哈,所以本田系列汽车即便是日系车,在国内的销量依旧不差, 因为本田车让国人“省心”,油耗低,还经久耐用。

近期,在四川绵阳市一个夜晚街头实拍号称是绵阳最大的一个“实习标”,贴在8万飞度车尾,占据三分之一后保险杠。

据悉,该款本田是一粮020款的本田飞度 1.5L CVT舒适版,国内指导价为8.18万,经销商报价7.78万,终端优惠4000元,定位小型车,落地8万上下,2019年11月份上市,车身采用的是5门5座两厢车结构,车长只有4096mm,车宽1695mm,车高1525mm,车身轴距为2530mm,后排空间有限。

这款本田飞度搭载的是一台1.5L L4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31匹,最大扭矩155牛米,最大功率为96kw,车身匹配的是CVT无极变速箱,极速可达180时速,加速时的推背感不强烈,但是工信部显示油耗低,百公里油耗只有5.3L,车身还采用前置前驱系统,配的是麦佛逊独立前悬架,配备15寸轮毂和非全尺寸备胎,主驾驶和副驾驶的舒适性不差,车内还配备两种驾驶模式、上坡辅助等实用性配置。

这样一台落地8万的本田飞度出现在夜晚街头,本不会注意,但车尾的实习标志尺寸实在太吸睛。原来,这台本田飞度的车位实习标志非常大,足足占据了1/3的后保险杠,瞬间就提升了上街回头率, 开出门非常拉风,不少老司机看到这样的实习标志,都会适当避让一下,因为拥有这类标志的车主,一般都是新手或者是女司机,驾驶技术没有老司机熟练。

综上所述,面对这样一台本田飞度,个人认为作为两厢车中的本田飞度这款车,在国内的知名度不差,而且销量颇高,改装潜力更是不亚于本田思域、起亚K5、三菱翼神以及本田雅阁等系列车型,只不过车内空间有限,动力也偏弱,如果满载的情况下,本田飞度这台车上坡时会相比同级别车型略慢一点,好在这是一台日系车,经久耐用。

对于文章中的这类情况,喜爱汽车和机车的你会怎么看待呢,欢迎大家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告诉我。本篇文章内容属于原创内容,如有文章中的内容和文中上传的原创配图侵权,还请联系本人删除

本文标题: 最大“实习标”,贴在8万飞度车尾,占据1/3保险杠,上街拉风 本文地址: http://yingalian.com.cn//3541905.html

0

抱歉,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