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特天富_最大1200马力!V8发动机油耗才8.7L?这款超跑卖40万真的不贵!

搭载6.2L V8引擎的科尔维特C8近日公布了EPA评级的油耗参数,高速油耗仅需8.7L/100km。C8的起售价仅需6

搭载6.2L V8引擎的科尔维特C8近日公布了EPA评级的油耗参数,高速油耗仅需8.7L/100km。C8的起售价仅需6万美元。科尔维特C8的百公里加速成绩仅需3秒。这款车到底怎么样?

外观上,C8 Stingray的前脸采用大尺寸蜂窝网状进气格栅,全新造型前大灯,配合线条犀利的前保险杠造型,同时采用隐藏的门把手以及更大的侧进气口,让风阻系数更低。

内饰方面,采用皮革与金属相结合的方式,也有部分碳纤维的装饰,延续了环抱式布局,但整体用料更高档,设计感和科技感也都更强。

新车标配带、12.0英寸液晶仪表和8.0英寸中控触摸屏、Mulan皮革的8向电动调节座椅、Brembo刹车、双区自动空调、电动调节的皮革包覆方向盘等配置。

全新一代科尔维特(C8)打造出了一辆性能极其惊人的暴力猛兽,里面搭载了一台定制的6.2L LT2 V8发动机,发动机的内部部件经过了升级,包括锻造活塞和锻造连杆,同时还配备双涡轮增压套件,而双离合器变速箱也得到“加强”,这一套操作下来,这款能轩尼诗改装的科尔维特C8够爆发出高达1200匹的最大马力。

本文标题: 最大1200马力!V8发动机油耗才8.7L?这款超跑卖40万真的不贵! 本文地址: http://yingalian.com.cn//3511636.html

0

抱歉,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