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扛不住了,新车搭载2.0T,价位亲民谁还看亚洲龙_天富系列

说到奥迪汽车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作为知名德系豪车品牌,奥迪在汽车界里有很高名气,虽说市场地位不如奔驰宝马那么高,但实力品

说到奥迪汽车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作为知名德系豪车品牌,奥迪在汽车界里有很高名气,虽说市场地位不如奔驰宝马那么高,但实力品质却同样非常强悍,深得国内消费者信赖。现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奥迪终于扛不住了,新车价位亲民,搭载2.0T,有它还看啥亚洲龙。

奥迪推出的这款新车,便是全新奥迪A4L,是奥迪旗下经典车型,上市至今已有不短时间,销量口碑都还算不错。最近奥迪将其全新改款升级,新车品质有大幅提升,不论外观颜值,内饰配置还是动力性能等各个方面,表现都很不错,现在新车来袭,不少朋友都颇为期待,不知实际表现究竟如何呢?

首先从外观看,全新奥迪A4L颜值并不低,它采用家族经典的设计理念,虽说在不少细节处有所调整,看着更加明朗大气,但总体上还是比较熟悉的味道。前脸配备多边形进气格栅,造型宽大并用镀铬饰条装饰中网,给人感觉十分漂亮。两侧大灯造型别致,融入LED光源,点亮后显得很有精神气。

侧面腰身线条简洁流畅,最明显的还是那贯穿式腰线,呈现出俯冲式姿态,搭配大轮毂和小溜背车型,营造出浓郁运动化氛围。内饰方面表现同样很有味道,充满黑科技带来更强驾驶体验,配置方面极其丰富,像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大屏,科技感和档次感都很不错。

作为中型车,汽车尺寸和空间表现自是不会让人失望,不论是乘车空间还是储物空间都很充裕,舒适性极高。动力搭载1.4T和2.0T高低功率版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50匹,190匹和252匹,峰值扭矩为270N·m、320N·m和370N·m,带给人们更为出色的驾乘体验。大家喜欢这款车子吗?

本文标题: 奥迪扛不住了,新车搭载2.0T,价位亲民谁还看亚洲龙 本文地址: http://yingalian.com.cn//3511440.html

0

抱歉,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