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国产“大游艇”火了,丐版就配2.0T+8AT,不足15万_富特天富

国产车以丰富的配置和超高的性价比著称,可能同样的价格只能选择合资品牌的紧凑型SUV,而选择国产品牌的话,就能选择中型SU

国产车以丰富的配置和超高的性价比著称,可能同样的价格只能选择合资品牌的紧凑型SUV,而选择国产品牌的话,就能选择中型SUV了,而且配置更高,功能更丰富,正是有着超高的性价比,国产车才能在几年的时间里发展得风生水起,形成了与合资品牌两足鼎立的局面。比如在10万元级别的SUV里,合资品牌的可选择性并不多,而在国产品牌中就能选择很多十分主流的SUV了,比如哈弗H6、吉利博越和传祺GS4等,又比如在20万元价位中,你可以选择合资品牌的紧凑型SUV,也可以选择国产品牌的中型SUV,如何选择呢?这就要看个人取舍了。

一汽奔腾T99就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中型SUV,这款国产“大游艇”从上市以来一直就很火,原因很简单,它的价格范围在14.99-18.99万元之间,不足15万的起售价和不足19万的顶配价格让它充满竞争力,而且一汽奔腾T99还提供不限年限/不限公里的整车质保方案,彻底解决了车主的后顾之忧。

在车身尺寸上,T99的长宽高分别为4800*1915*1685mm,轴距为2870mm,这个车身尺寸在所有中型SUV中也是偏大的,不但让它的外观看上去十分大气,而且在车内空间方面也是很有优势。而选择中型SUV的消费者几乎没有不在意车内空间和车身尺寸的,如果不在意的话,又为何选择中型SUV呢?倒不如选择紧凑型SUV来得划算,正是因为T99在这两方面有优势,才造成了它从上市到现在的火热状态。


它的内饰也很有档次感,“双连屏”设计加强了它的科技感,而且底部还有一块控制空调功能的大屏幕,换挡手柄用水晶包囊,十分上档次。在配置上,只要是能给你的配置,一汽奔腾都不会吝啬,比如全系都是自动挡,三块大屏幕也是全系标配,近光灯、远光灯和日间行车灯都是LED光源(全系标配),6扬声器和自动空调也是全系标配,标配车型的配置就足以用对应对日常用车的基本需求。动力上,全系都是2.0T+8AT的动力组合,224马力/340牛·米的动力参数让它行驶起来十分轻松,加速和超车都十分从容。


后排空间十分宽敞,后备箱容积十分有优势,可以说这款车从里到外都没有明显短板,底盘悬架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三大件”方面也是十分稳定可靠,这么一款均衡的产品能够在销量上有所斩获再正常不过了。首先,它的价格十分合理,14.99-18.99万元的价格区间在国产中型SUV中并不高。其次,2.0T+8AT的动力组合在国产中型SUV并不多见,可能大部分车型都是7DCT和6AT,而一汽奔腾使用8AT就很有诚意了。最后,它的配置很高,标配车型就足以应对大多数使用场景了,高配车型更是“武装到牙齿”,在笔者看来都有些过剩了。因此,T99能持续热销一点也不奇怪。

本文标题: 又一国产“大游艇”火了,丐版就配2.0T+8AT,不足15万 本文地址: http://yingalian.com.cn//3534139.html

0

抱歉,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