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系列_全新奥迪S3低伪装谍照曝光,新的S3还有多远?

文:懂车帝原创 李豪亮[懂车帝原创 产品] 距之前的报道,国产奥迪A3的首批样车已经在一汽大众青岛工厂下线,而近日有人

文:懂车帝原创 李豪亮

[懂车帝原创 产品] 距之前的报道,国产奥迪A3的首批样车已经在一汽大众青岛工厂下线,而近日有人在国外社交媒体上曝光全新奥迪S3的低伪装谍照。

曝光的谍照,新S3的前后所有外观并没有可见的伪装,只有白色和红色覆盖了汽车的某些部分。我们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大灯,更加扁平化,风格也更加犀利。而进气中网视觉上也更加低趴,使新车前脸显现出鲜明的运动风格。四排排气管和尾部也有所不同,圆滑的尾灯,激进的前饰板和大车轮也都和之前曝光的信息相符合。

同时,根据国外媒体的消息,奥迪的带有数字仪表盘和双大屏设计也在全新S3中出现。而在动力方面的有关传言,新S3的配置可能与Golf R的输出相同,最大功率提升到329马力(245千瓦),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公里/小时加速有望在4.6秒以内,同时还将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同时更顶级RS3可能达到400马力(298千瓦)的最大功率。

据悉奥迪A3可能会在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而全新的奥迪S3推出的时间未定,可能要到今年年底或2021年初才能正式与大家见面。

本文标题: 全新奥迪S3低伪装谍照曝光,新的S3还有多远? 本文地址: http://yingalian.com.cn//3534590.html

0

抱歉,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