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或推出Giulia GTA 轻量化为主_天富施工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根据海外媒体报道,阿尔法·罗密欧正在筹备推出GiuliaGTA车型。据悉,新车或在标准版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根据海外媒体报道,阿尔法·罗密欧正在筹备推出GiuliaGTA车型。据悉,新车或在标准版Giulia 四叶草版的基础上,车身进行了一系列轻量化处理,动力提升至629PS,而未来也将成为庆祝品牌诞生110周年的贺礼之一。

“GTA”是意大利语“Gran Tourismo Alleggerita”的缩写,而“alleggerita”一词在意大利语中意为轻量化,GTA在历史上也曾多次以车名后缀出现在阿尔法·罗密欧旗下多款经典性能版本车型上。根据其他媒体消息,Giulia GTA的整备质量将会在Giulia四叶草(欧规版)车型基础上降低20kg。

动力部分,参考现有消息,Giulia GTA或将在Giulia四叶草版基础上,针对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动力进行升级,其最大功率有望从510PS提升至629PS。此外,新车将会在欧洲市场限量发售。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本文标题: 阿尔法·罗密欧或推出Giulia GTA 轻量化为主 本文地址: http://yingalian.com.cn//3511990.html

0

抱歉,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