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辰注册页面_2020款奔驰GLS450,全新改款,引领行业未来!!

2020新款奔驰GLS450全面升级的内饰配了实木/皮革组合的多功能方向盘和带有三种颜色及亮度调节的环境氛围照明系统。车内为三排七座设计,所有座椅均由真皮打造。内饰还将有更多个性配色可供车主选择。奔驰GLS450时尚的表面规划,强劲的动力性能,尽显轩昂大气风采。

SUV可以说是是梅赛德斯—奔驰在当前汽车市场上的主力军,并为奔驰汽车的发展带来了不同凡响的成绩。日,我们从外媒了解到,奔驰发布出了全新的2020款梅赛德斯 - 奔驰GLS。奔驰GLS是一款S级的高级大型SUV。2020款梅赛德斯—奔驰GLS所表现出的是现代奢华与越野车的特性相结合,这款经过升级后的全新的奔驰GLS,可以说是奔驰旗下最大最豪华的SUV。同时车内的空间也更多,更舒适,更奢华。庞大而又霸气的外观充满了信心,让人看一眼就会印象深刻。

2020新款奔驰GLS450动力方面搭载了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了367匹,比老款GL450马力上足足多了29匹。最大扭矩转速500(N.m),最大功率 270(KW)最大功率转速 5000-6000(rpm)


传动方面,GLS将全面换装奔驰最新的9AT自动变速器,同时搭配双顶置凸轮轴,提高气缸燃烧室的进气量和排气量,增强发动机功率,性能更加充分体现。据可靠消息,2020款奔驰GLS450动力将发生全新变化,V6的发动机将被直列所取代。

本文标题: 2020款奔驰GLS450,全新改款,引领行业未来!! 本文地址: http://www.021guibang.com/qiche/3483743.html

0

抱歉,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