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富_浅谈新荣放的感受

从双十一订了新荣放,到年底1月20号才提车足足等了两个多月,订的是珍珠白两驱风尚版,落地226800,送皮座椅贴膜行车记

从双十一订了新荣放,到年底1月20号才提车足足等了两个多月,订的是珍珠白两驱风尚版,落地226800,送皮座椅贴膜行车记录仪,以及四门隔音。但是刚好年底师傅都放假了,只能过年后去装。目前才开了几天,在这里说说目前的感受,供大家参考。

感觉前脸比广汽威兰达好看,内饰也差不多,就是配置方面不知有何区别。至于中控屏,那是真的厚,但是开车也不会碍视线,操控比老款舒适,驻车功能在等红绿灯的时候方便,电子手刹在挂p挡的时候有响声,静的时候能听到电机声。那个胎压监控不知怎么用,也没数值显示,4s店的人也弄不懂。还有360度全景,很方便,但是分辩率真的低,没有倒车雷达,下雨天一模糊很难看,有一次差点碰到花盆,年后要来装套雷达。说到下雨天,真不知丰田的设计师怎么想的,后门那门缝竟会入泥土,这点我特别不满意,也是吐槽的地方。后来上某宝看有没有那挡泥板,发现真有,要一百多,准备入手装上。在这里发表下这几天的感觉,看其他入手荣放的朋友有什么也来探讨下。


本文标题: 浅谈新荣放的感受 本文地址: http://yingalian.com.cn//3512082.html

0

抱歉,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