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辰下载官网_斯柯达全新概念车于2月5日亮相 定位紧凑型SUV

近日,我们从斯柯达官方获悉到一组Vision In Concept概念车预告图,该车基于MQB A0平台打造,定位紧凑型SUV,外观设计极为硬朗,据悉,该车将于2月5日开幕的印度新德里汽车博览会上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更为凌厉的设计风格,前格栅采用了标志性的直瀑式设计,两侧前大灯更为犀利,下包围造型较为硬朗,大尺寸护板与桥型熏黑饰条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氛围。

新车尾部同样较为凌厉,后尾灯更具立体感,品牌LOGO采用了内发光设计,此外,反光板采用了贯穿式造型,配合大尺寸护板,使整车力量感十足。

新车内饰设计较为简洁,中控采用了橙色和灰色的撞色设计,大尺寸中控屏、全液晶仪表、三幅式平底方向盘等设计,使内饰更为年轻时尚。动力数据尚未公布,但有外媒猜测,该车有望搭载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本文标题: 斯柯达全新概念车于2月5日亮相 定位紧凑型SUV 本文地址: http://www.021guibang.com/qiche/3483934.html

0

抱歉,评论已关闭!